还做碗罢

小本生意 诚信经营

【何开心x杨修贤】老飞行员和小迷糊 (完)

角色拉郎:

《骗爱天团》杨修贤 &《御姐归来》何开心:酒吧老飞行员 & 可爱小迷糊 


灵感设定和第一章请点 <这里>,第二章<这里>


真的拖了太久了,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老飞行员,都要给他憋坏了。



(三)


周末的夜场,一向是老飞行员的主场。觥筹交错的酒局,也一向需要这位经验丰富的老机长来带动氛围。只不过,今晚的老飞行员,无精打采,一人独酌。形单影只的身影在一群成双成对的死党中显得格外突兀。看来数周前的连环坠机事故,至今仍让他耿耿于怀。


老飞行员举起酒瓶嘬了一口,又重重地把酒瓶往桌上一扣,没等死党们调侃开来,自己都忍不住吐槽:“杨修贤啊杨修贤,你也有今天。”


确实,难以想象,老飞行员也有乐听无趣,酒饮无味的一天。周围迷幻绚烂的打光和身旁肆意摇晃的腰肢愈发搅得他心烦意乱,索性放下了酒瓶,跟死党们打了个招呼,就准备走出去透透气。


拥挤封闭的夜店,其实并没有能透气的地方。老飞行员走了一圈,捡了一条往来人少的走廊,靠墙站了下来,顺手燃起一支烟。



没有车,防敏感




老飞行员是在一间装潢阔气的卧室中醒来的。双人床的另一边,还留着带有体温的凹陷。手边的床头柜,则以熟悉的方式放着一张字条:“出门买早餐”


老飞行员笑了,起身下床捞起牛仔裤,从后屁股包里掏出了另一张皱巴巴的字条。比对着两张字条,老飞行员笑得如释重负,笑得如获至宝,笑得见牙不见眼。





“你醒了吗?呵……这么早打给我,你是不是想我啦~”何开心接起电话,明知故问。


“呃………”


“嘻嘻嘻嘻,其实是我想你啦!”


“呃我这个刚起床,有点晕,听不清呢!你说多一次?”


“什么?还要…再说一次?你!你不怕听多了上瘾吗?”


“啊?不怕啊!上瘾了何老师您不是能给我治吗?”


“好吧好吧好吧,就满足你一下,我~想~你~啦~”


“诶~~宝贝儿~我也想你,只是这大清早一起床的,人也见不到,想也想不到……”


“噫要不你现在下来,我当面儿,给你说个够!”①


“诶!!来喽!!!”


老飞行员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拉开窗帘,就看到了站在楼下的何开心,傻乎乎地高举着两份早餐,笑得一脸迷糊,不,笑得一脸幸福。





是了,这次何开心可没再犯迷糊,而是一手捏着豆浆杯,一手明明白白地拉着他的老飞行员。两人走着走着,咂上一口豆浆,啊,贼甜。


你问我老飞行员呢?哦,老飞行员换单位了。老飞行员已经从一个服务群众的民航飞行员跳槽成了专职私家飞行员,现在只为他的何老板开私人飞机了。






                                            【完】





①电话语音梗来源于御姐归来营业时期官博发的早安语音













这篇完结啦!自娱自乐的角色拉郎加上看不看得到全看猿粪的tag,竟然还能有那么多旁友喜欢,我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番外现已更新

再次谢谢大家啦!感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77)